Family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小黑比初来报到


嗨!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今天, 我初来向大家报到, 之所以那么迟才来向大家打招呼, 都是因为我那个懒惰的妈妈一直都在拖, 拖, 拖。 她说, 她最近忙透了, 要做kakak, 要顾两个哥哥, 还有我, 结果连偷点时间上网都很难了。

叔叔阿姨, 一开始, 妈妈叫我贝比, 后来爸爸叫我小黑, 他们两个最后协议, 叫我:小黑比。 所以, 你们也可以叫我小黑比, 可是我真的想问: 我真的那么黑吗? 为什么爸爸要交我小黑???

满月时的小黑比

现在的我三个多月了, 妈妈说, 在我还没满月时, 我就开始想把头抬起来, 看这世界了。
一个月大时, 我会做出反射性的微笑。
2个月大时, 我会向逗我玩的人笑了。
3个月大, 护士说我的头已经tegak了, 但是我也开始流口水了。

现在, 我很喜欢大人抱着我, 让我以坐着的姿势, 带我到处走。 我饿了, 就大哭。 心情好时, 我还会逗大人和我讲话。 哈哈! 这些大人, 不要看他们平时好像很厉害, 遇到我就不行了。 尤其是妈妈, 整天被我整的团团转, 看她一天到晚围着我转, 我还真开心呢!

好了, 我要睡觉了, 这样明天才会有精神继续整妈妈。

叔叔阿姨, 晚安。 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妈妈, 我以整她为消遣哦! 现在, 她真的很忙, 因为我一看她有空, 就哇哇叫, 她只好整天抱着我, 哈哈! 真的是太爽了!!!

11 条评论:

  1. 小黑比有漂亮的双眼皮呐!好可爱!

    回复删除
  2. 小黑比好俊。。。
    老人家讲黑黑BB比较壮的。。。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3. 哇~~好靓仔!
    苦妈安娣看了流口水~~

    回复删除
  4. 小小聲講,小黑比長得比兩個哥哥俊俏呢!

    回复删除
  5. 你家的小黑比实在可爱极了。大蔡说他好像洋人。

    回复删除
  6. 唷,好可愛啊,難怪收起來那麼久,哈哈哈!
    眼睛大大的,超帥的!^^

    回复删除
  7. 漂亮的小黑,你好!
    初次见面,送你一个礼物吧!
    借住啦-------------




    ****** ******
    ********** **********
    ************* *************
    *****************************
    *****************************
    *****************************
    ***************************
    ***********************
    *******************
    ***************
    ***********
    *******
    ***
    *

    好大一颗❤!不过很轻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8. 咦,怎么只有半个❤的???

    有机会见面就送真的给你啦!小黑。。。
    (会黑咩?)

    回复删除
  9. 嗨!小黑比。。。你长得好可爱,非常讨喜。
    你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是个小帅哥哦!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我也想抱一抱你!

    小黑比,酱欺负妈咪,要打屁屁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小Baby, 好可爱!!现在4个月,一定好Cut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