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第一次进戏院

我们俩公婆都是好戏之人。

拍拖时, 看戏是我们的重要娱乐。 有时还路途遥遥从芙蓉跑到吉隆坡去, 就只为了看一出在芙蓉没有上映的外语片。

但是, 有了孩子之后, 由于考虑到电影院的音响系统太好了, 会影响到两个小子小小的耳膜, 所以, 就好几年没有上电影院了。

前天, 老公终于按不住心中那股要看戏的狂热欲望, 于是, 也不管这出戏在网上的评语只是一般, 没有什么看头, 也不管我们前一天才在同样的地点走了一天, 就把我们全家大小都带到Jusco看这出戏------ “Gulliver’s Travel”去了。


楷和小睿对这次的看电影记很是兴奋。

睿是这样形容电影院的:
黑黑的, 电视机很大的。

这小子, 并没有好好坐着看戏, 他一边看, 一边观察环境, 还不时告诉我哪里哪里有灯, 真是麻烦! 戏要接近尾声时, 还给我开始吵闹,最后还是kakak Siti把他拉去外面走走, 免得打扰其他观众。

至于楷, 看电影对这小戏迷来说, 真的是太兴奋了, 他全神贯注, 整出戏播放时, 讲不到10句话。要是上课可以这样专心, 那我就真的太高兴了。

6 条评论:

  1. 你好,我也在看戏。

    来你家看天伦好戏。

    o(≧v≦)o ~~~ 好棒。

    回复删除
  2. 你的小楷和小睿没有喊:

    好大的电视机吗?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哦,小睿有耶!他不专心,可能是年纪还小啦!

    (还敢带他们去拍拖吗?在家看PPS吧。^^)

    回复删除
  4. 下次买包爆米花和一些零食骗骗他,他就会乖乖的坐下来看戏。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黑皮牛耳!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Doughlas,

    欢迎你!!

    cindy,

    还好, 他们没有把他们那山龟的天性表露出来!
    小睿也只是笑笑声讲。 哈哈!! 这就是父母了, 明知带两个小子出来很不好玩, 但不带他们出来更不好玩, 人在外面, 心在家里。

    Kate,

    其实, 当他吵闹时, 我就后悔带太少零食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