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童言2则

(一)
前几天, 到Teluk Batik 去。 那儿人山人海, 热闹极了。 我们好不容易, 才找到一个非法的泊车位。

于是, 我家大儿子发言了。
:“这样多位都不够用, 那是因为经济很好!”
老公逗他:“什么是经济很好?”
他说:“每个人都驾自己的车出来, 就是经济很好!”
老公又问:“什么是经济?”
他答:“经济就是很多人去买东西。”

这小子, 把我们平时的谈话吸收一半, 不吸收一半的, 还把它转换成自己的看法。
看他洋洋得意的样子, 唉! 好吧! 我相信, 他是未来的经济学家???!



(二)

小睿玩我的Marker Pen, 楷看见了, 就把笔收起来。
小睿跑来找我:“哥哥把笔收起来, 我要画画!”
正在忙的我不理会他。 
不甘心, 他又道:“哥哥收你的笔, 我怎样画? 用手画啊?

告诉妈妈这件事, 她说:“你总算养了个人才, 现在还没有go, 将来你就会气死!!”


5 条评论:

  1. 有时我们大人谈天,小孩都听进脑子里去的,认真和他们说的就听不进。

    小睿脑筋转得快,你不理他,他就将句子改一改。

    回复删除
  2. 去Teluk Batik?
    从你家去很近吗?

    你们真幸福,有机会利用部落格记载孩子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非常珍贵呢!

    可爱的童言童语~~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

    是咯, 不三不四的他们最记得了, 呕血!!

    教书也是这样, 认真讲, 他们好像不能吸收, 但要是讲了一些无关重要的话, 他们就好久以后都记得。

    Cindy,

    才没有, 好远!
    只是已经来到Setiawan, 不去那儿走走, 好像有点对不起两个小子。

    谢谢你, 其实当初决定写部落, 也是为了要记录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我怕自己会把这些美好的记忆遗忘了。

    回复删除
  4. 圣诞的钟声在你我耳边敲响, 在此寄上我的祝福, 祝你全家圣诞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平安。

    回复删除
  5. kate,

    谢谢你, 我也祝福你圣诞快乐, 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