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乐极生悲

四月, 一个晴朗的早上, 妈妈,爸爸和楷踏上了我们的旅途, 目标是芙蓉。 路上, 心情轻松的我们不免风花雪月, 连天上的云朵都是美丽的。 这是一只很象兔子的白云。 看着看着, 楷突然说它像熊。
来到老地方, 就会想要见故人。由于时间有限, 我们只见了几位。这位阿姨, 是妈妈的好朋友cum 师傅。
这位, 就威水咯! 是警察叔叔! 每次只要有警察叔叔在, 妈妈就不用逼楷喝水。 所以啊, 警察叔叔真是帮人不少叻!
这, 是警察叔叔的太太, 也是曾经和妈妈一起共度风雨的好朋友。 另外一边是她和警察叔叔的宝贝儿子。 这天, 虽然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也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但我们却一起玩得很开心。
但, 好景不常在, 玩过后, 我竟然哮喘发作, 被送进医院住了两天! 啊哈哈, 这就是我的芙蓉之旅, 一个甜苦交加的回忆!

2 条评论:

  1. 哈哈,不要紧啦,看你躺在病床上还是很快乐的样子哦!

    回复删除
  2. 天天天蓝,

    对, 他其实很享受那两天, 爸爸妈妈全天候守着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