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乐极生悲2

乐极生悲, 楷在芙蓉进院了。 话说, 当天, 我们本来是到KPJ求医的, 当我们决定进院时, KPJ却没有床位了。 医生首先介绍我们到Columbia去, 但Columbia也没有床位了。 兜了一个大圈, 最后我们到了Mawar Hospital。 这是Mawar Hospital 一角--鱼池。 不但有采光作用, 也让整个环境看来舒服, 人性化了。

出院的那一天, 楷爸爸带着楷到鱼池去看鱼。 楷看到鱼, 可兴奋了。 妈妈看到他的笑容, 紧绷的心, 终于舒解了。
不爱喝水的阿楷, 怎么自动自发喝起水来了呢? 哈哈, 原来。。。。。。他说, 喝水会变聪明的!! 怎么说?
原来, 楷和佳慧姐姐, 宪娣姐姐玩, 每次他喝水, 他们就让他赢。 他没喝水, 他们就赢他。所以, 为了赢, 阿楷自动自发喝水了!
这就是我的佳慧姐姐啦! 她和我勾勾手, 只要我退烧, 她就请我吃酱油面; 如果我没有退烧, 我就得请她吃KFC。 结果, 我打败仗, 还有一点点烧, 但佳慧姐姐还是请了我吃酱油面。 哈哈, 好可爱的佳慧姐姐哦!

这就是我那以住院结尾的芙蓉之旅了。 虽然没去到什么地方玩, 但却见证了一句老话:‘在家靠父母, 除外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