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我希望

希望我有力量去面对面前的困境。
不会再因学生不懂事, 屡劝不听, 懒惰, 而产生无力感。
我要战胜他, 战胜她, 战胜每个他与她。

战胜琐琐碎碎的工作,
战胜麻麻烦烦的家长,
战胜不用心工作的kakak。

让工作变得有效率,
让麻烦的家长变得可爱,本来可爱的就更可爱
让kakak把孩子和家务都照顾得井井有条。

战胜调皮的阿楷
战胜爱哭兼粘身的阿睿
战胜疲累的自己

让阿楷听话, 自动喝水不必别人又喊又叫
让阿睿爱笑, 独立, 不要整天都‘妈妈,妈妈’
让自己不再执着, 笑容多一些, 脾气好一些, 温柔多一些
让老公爱自己多一些, 浪漫多一些, 钱给多一些

哈哈哈!!
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当然也要祝福我的父母
希望他们健健康康, 可以帮我顾小孩

也要祝福弟妹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还有我的婆婆, 阿姨, 舅舅, 叔叔, 姑姑等等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虎虎生威

奶奶, 大伯, 大姑, 小姑
身体健康, 步步高升

还有所有的朋友和博友
身体壮壮, 福气满满, 笑声连连, 好运频频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ps: 写了这么多好话, 沉在心里的乌云终于散开,
太阳出来了!!

虽然来迟了,
但全都是我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大家在这虎年里万事都如意!

但愿世界和平, 不再有人祸天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