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恐龙粉丝

老大从小就热爱恐龙。只是我不知道, 原来他对恐龙的热爱到今天都还没有褪色。

那天, 为了让他眼睛休息, 我强迫他放下手中的书玩乐去。 于是, 他一头转进了Lepao世界, 组织了几只不同种类的恐龙, 还私自拿了我的手机为恐龙们留下倩影。

好吧! 就记录在案, 让你长大后回味一下吧!!

排骨主人和排骨恐龙的合照。

  这只一定是饿了很久没有食物吃的排骨恐龙。
不过, 老大要表达的是, 他将恐龙的脚设计到可以动的。

 这只好像是翼龙。展翅高飞, 很英武吧?

个人觉得这只翼龙很有架势的。

 这只是暴龙。
看来很凶猛。

 翼龙和暴龙对决。鹿死谁手?

就这样, 老大度过了一个晚上。 排骨龙是他的第一只恐龙, 组装好后, 他对着那只恐龙, 给自己评语。 过后, 我忙着上网, 他就着手组装了翼龙和雷龙。 不知道他是否有向他老爸咨询意见, 要是没有, 我真的对他的小脑袋佩服得五体投地来了。

10 条评论:

  1. 小孩的现象力超棒的。。

    回复删除
  2. 创意无限,赞你家老大!
    lim

    回复删除
  3. 看到很多小男生都喜欢恐龙的...是自然喜欢吗?我儿子做么不喜欢的?XD

    回复删除
  4. 你的孩子真有创意!

    Lasy这么好玩,可是有些学生竟然会跟我说:“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回复删除
  5. 大山腳有一家賣這個比較便宜些。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