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走, 撒野去!

上个星期, 无所事事,但又不想往购物中心逛, 最后决定让孩子们到游乐场去, 好让他们有个地方撒撒野, 发泄多余的精力。

 阿比最开心了, 爬上滑下, 笑个不停。

 看见哥哥研究含羞草, 小子也有样学样。

 跷跷板的另一边, 是他娘。 或许因为不是美女, 他对这玩意儿没什么兴趣。

 睿摆款让爸爸拍照。

 努力健身, 是要有六块肌肉。

 喝水也要拍照? 爸爸, 我很xian下了。

 整场只有睿愿意配合, 好好摆款拍照。

 被小狗追, 跑着喊救命。


我家酷酷的老大。

我家小子, 真的不是运动型的。
带他们去游乐场, 他们跑两圈, 然后就开始研究草地上的含羞草。
不是学者, 却生了两个学者型的孩子。

这是上个礼拜的事了。
今天, 我乖乖在家, 没有出去, 连KIM SIR 讲故事也没去。

因为, 我家电门被我撞坏了, 开不了, 出不去。
我们只好窝在家里等人来搭救!!!!!

救命啊! 救命啊!

8 条评论:

  1. 原来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的!

    你没受伤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人没事, 不过车子或许要去检查一下, 怕下雨会进水。

      删除
  2. 车子没事吧?
    哈哈, 每天上上下下, 还是会撞到, 我也试过, 不过轻轻碰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吓到的。 怕整个门要换掉。。。。。。

      那那那那那要多少钱啊????

      删除
  3. 照片拍得很美啊。。。
    人没事就好,安全第一

    回复删除
  4. 听你这么说,车子与电门伤得不轻。。。。当着破财消灾吧!你被吓着,那孩子呢?有没有放青糞呢?哈哈!

    照片拍得很美!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才没有。 阿比下车后还一直指着车子, 说:“P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