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哀悼日落洞之虎

有些人走了, 却留下他永垂不朽的精神。

我不认识他,

但他在世时,我从他身上学到什么是坚持立场, 什么是永不放弃。

如今他走了, 我学会了什么叫流芳千古。

看着瞻仰他的人潮, 心里虽然难过, 但还是欣慰的。

尊敬的卡巴星, 一路好走。

能够从小就听着您的名字, 看着您的新闻, 知晓你的所作所为长大, 

我觉得还挺幸福的。

谢谢您为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作出的努力,

那天和卖kacang putih 的大叔说起您, 

他安慰我, 一个卡巴星倒了, 还有他的孩子们会站起来, 

加上您的11只虎孙子, 

我相信您这一生的追求一定会延续下去。

最后, 谢谢您,

教会了我重新检讨生命的意义。

谢谢。

听说这里要取名卡巴星道。 老公说不如就去那里看看, 以后走在这里, 就会怀念起这大英雄了。





当时才下午4时多, 天气蛮热的, 可是小子们还是尽情玩乐, 体会不到他们两老的淡淡哀愁。

小子, 妈妈在想, 卡巴星的妈妈是怎样将他教育成一个这样正直, 勇敢, 忠于原则的人? 妈妈希望长大后, 你们也会是这样的人, 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