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laksa!!!

不知道是因为回来家乡, 到处都是laksa,吃到自己都腻了, 最近都没有想吃laksa。

可是上个星期六, 学校大扫除之后, 和另一位老师带了几位小助手来这里吃laksa后, 我那久违的laksa瘾又发作了。

中午吃了laksa 回到家, 妹妹又邀我去吃laksa, 结果, 我开车大约10KM, 去买两包laksa给她和老爸。

开斋节, 我们没出门, 下午没事做, 又去吃laksa。 老公第一次吃这档laksa, 吃完第一碗, 自己去叫第二碗。 两碗下肚, 本小姐才吃完第一碗, 想再来一碗, 于是他舍命陪君子, 和我共吃了另一碗。

 说实在, 它的卖相普通, 味道偏咸, 但是, 重点是它的鱼味够浓郁, 吃了,唇齿之间都是鱼鲜味, 很有满足感。

 平时吃laksa, 一定会留一些汤底。 但是这里的laksa汤, 真的让我欲罢不能, 每碗都和清光。

 我们三大两小的战绩。 呵呵呵, 单单我和老公就贡献了4碗。

这里环境普通, 就是一间住家的五脚基。 屋前有条小河, 楷和睿对食物没什么兴趣, 吃完了, 就在河边观赏。 据说, 他们看见四脚蛇, 还看见它潜入河里游泳。 这样也好, 我们反而有时间好好品赏laksa。

这档无名laksa, 位于高渊港口。 没有招牌, 孩子们都是以“阿QIU" 来称呼它的。

大热天, 吃完laksa来玩红豆冰, 能说不赞吗?

8 条评论:

  1. 叻沙好红哦!好像很辣hor?

    回复删除
  2. 哇,厉害^^
    我吃东西很少会吃到见底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次我是特别点, 每碗都见底。

      删除
  3. 看到这个 laksa 很想吃的。我好久没吃 laksa 了。 嘻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你! 人家说laksa吃多了不好。

      删除
  4. 好像很辣哦,吃完有沒有噴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辣, 颜色把你和苦妈都骗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