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太闲

不要误会, 太闲的不是我, 是小睿。

为了不让他一直烦我和楷, 就找了鸡蛋让他画。 那知这些蛋也只花了他一两个小时。 唉!!!


还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我还要努力想, 努力想, 想看什么东东可以让他玩, 不来烦我的。

小睿,

要是你读到这里, 可不要气馁。 其实妈妈并不真的觉得你很烦。 只是假期里妈妈也有许多工作待完成。所以, 不能陪你玩, 而要你自己玩。

妈妈其实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的时间。 只要你不哭, 我就觉得在天堂。 要是你哭, 唉, 我真的想回学校教书算了。

所以, 当你看到这篇文字时, 请笑一个。 妈妈喜欢你的笑容。 >

3 条评论:

  1. 你真是好妈妈啊,我都没为孩子特地准备什么呢。。。不过我孩子下周就开学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有留在好多鸡蛋壳!我都忘了!现在就拿出来给孩子玩!

    回复删除
  3. 你家孩子功力很不错,我家的,蛋壳拿上手没多久,就挤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