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依偎

放假, 让睿参加GRC, 顺便到 Rainbow Paradise 住一晚, 当作是度假。


老师告诉我他的社交能力有问题, 可是我觉得虽然他比较内向, 不主动认识朋友, 可是也不会拒绝别人来和他交朋友。 但是这次经过风浪的我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 因为知道紧张也没有用, 倒不如想个办法来 改善吧!


 时间还早, 不能check in, 只好带着孩子到海边吹吹海风什么的。 楷一来到海边, 就忘情了, 剩下我和阿比在沙滩的躺椅上相依偎。 

 一开始, 是在我的身上爬来爬去。

 哈哈! 是想kiss 我吗???

妈妈, 你不要臭美啦! 你又不是美女。。。。。。我才没有想!

就在这样的气氛下, 小子玩了沙, 和妈妈玩爬爬玩腻了, 就被爸爸带到游乐场去。 最后玩累了, 又回到妈妈的身上, 趴着, 睡着了。 
海风徐徐, 我们就这样相依偎了两个小时。 这天, 虽然因为小子不能乱走, 但是感觉上还真幸福。
我想, 有一天老了, 要回忆起当年, 这天早上的沙滩, 一定会出现在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