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牵手一辈子

昨天, 带小睿去图书馆。

路上不知怎么谈起就谈到这里:

妈: 以后我老了, 不能走路了, 怎么办?

睿: 我会牵你的手, 带你走。

妈: 爸爸呢? 他也会老, 也会不能走啊!

睿: 我会一边手牵你, 一边手牵爸爸, 带你们一起走。

听了, 心中满满的感动。。。。。。三个小子, 我们就这样牵手一辈子吧!!

5 条评论:

  1. 哈哈,听了真的会满心欢喜甜滋滋。

    回复删除
  2. 孩子长大后要牵老婆的手,妳只能选择牵妳老伴的手牵一辈子......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的孩子從來不會說這樣的話。
    我希望他們以後不會嫌我倆老是包袱就好。

    回复删除
  4. 幸福啊!
    這三天我連續上課,無日無夜,很累。回家還要忙瑣碎事,兒子也會很貼心地說,幫我做家務,頓時也覺得很窩心呢!

    回复删除
  5. 但愿我的bb也会像你的宝贝那么乖巧。
    顺便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终于转校成功了!真的好高兴,很多很多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