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最动听的情话

今年, 教2年纪精英班。 考试完了, 我让他们在班上制作故事书, 看了一部分, 那些童言童语真的让我心情大好。

不过, 今天最开心的, 是听到班长罗鸿升问我:“老师, 我可以制作一本故事书给你吗?” 我当然说:“好呀!”

然后, 他接着自语:“因为我明年读早上班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看到你。。。。。。” 后面的, 我都听不下去了,心里一股热热的, 比听到那天他们叫我明年再教他们, 而且要教他们所有科目更加感动。


(同学, 抱歉啊! 老师今年没有将你们记录在这里。 其实,教着你们的时候, 我真的挖到很多要写的材料, 可是因为忙, 我至今什么都没写。 没关系, 假期里, 老师一定会慢慢补回来, 就补两篇吧!

2012年 2M班, 明年, 将有三位同学离开M班, 到其他班去。 对这三位同学, 老师希望你们可以改掉不认真的态度, 好好学习,认真考试, 把字写好。 而其他同学, 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不要再当老师讲课时, 也和老师一起讲课, 认真做好每件事情, 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孩子的。 那些有点小聪明的, 不要忘了, “聪明反被聪明误”, 一定要认真学习, 不然就会被后面班的乌龟追上来了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