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财神到

我家旁边是草丛。 每天早上, 我都是在鸟鸣声中醒来, 晚上则在虫鸣声中睡去。 这种生活, 看来是很写意的。只是, 不知何时开始, 我怀疑草丛中也住了一家四脚蛇和我们为邻。

这家四脚蛇很喜欢我家的马桶, 常常会到我们马桶里去休息。 每每被我们赶跑后, 没几个礼拜, 又会看见他们回来了。 开始, 我以为是同样一只, 后来仔细观察,发现是不同大小的, 才知道原来, 他们的abang adik 也很多。有天, 我从厨房看去, 发现草丛中有一条很大只的走过, 才惊觉原来他们的爸爸可能是他们社群里的老大, 他大摇大摆的走过草丛, 留下一条痕迹, 我一小时后再看, 那条痕迹都还没有消失!

现在, 马桶里还有一条在休息, 他们白天帮我看马桶厕所, 晚上我回家了, 他们才出去, 第二天早上又回来值班。

四脚蛇这样喜欢我的家, 要是他们是财神爷就好了, 天天来报道, 我不发都难啊!!!


4 条评论:

  1. @@你們都习以為然?讲得好轻松呢@@
    四腳蛇哩@@真的不怕?

    回复删除
  2. 四脚蛇偷看妳如厕咧,妳竟然让它这样做!!!妳不怕它接下来会偷吻妳的香臀咩???

    以前我们家蹲的马桶也是有四脚蛇钻上来。后来一看到它的踪影,我家公就倒整壶热滚水下去,把它吓跑了!

    回复删除
  3. 看你轻松应对,想必是习以为常。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4. 如果被爱四脚蛇者看到,呵,它们就没命了!

    没想到你们和它们竟然相处融洽,OMG~~
    不可思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