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坏蛋比

前天, 陪小黑比睡觉, 可是那个家伙尽管在床上爬来爬去, 就是不睡。 而累到半条命的我, 就这样看着他, 看着, 看着, 就睡着了。 朦胧间, 听见小睿在哭:“阿比弄我, 阿比弄我。。。。。。” 一开始, 我还不以为意, 但哭声越来越大, 我张开眼睛, 一看, 啊! 不禁心跳一百, 阿比不见了! 我在床上乱拍, 把枕头抱枕全拿开, 还是找不到他! 这时又听到小睿的哭声:“阿比弄我!” 就往小睿的方向看去, 只见小睿僵直着身体在哭, 而他脚下的被单里有个不明物体在动来动去, 马上, 我冲去把被单拿起来, 而那个把我急得满头大汗, 睡意全无的小黑比, 还在那里作装要用四肢来爬。

把他抱上来, 小睿哭诉:“阿比开我的被单, 然后盖下来, 就爬进来抓我的皮, 他要剖开我的皮。。。。。。”

第二天早上, 我起了个大早做家务。 正忙得不可开交时, 又听到小睿的哭声, 去了解情况, 小睿说:“阿比扒我的脸, 我不能呼吸, 不能讲话。”

昨天, 阿比起身后, 小睿也跟着起身。 阿比开心地爬向小睿, 小睿见状, 喊道:“他要剖我的皮料, 他要剖我的皮料!” 说完, 就飞快地跑出房间。

看来, 阴影很重一下!

不过, 这里也要称赞一下小睿。 他在阿比剖他的皮时, 僵直着身体, 没有反抗, 没有乱踢。 事后问他, 他说阿比是baby, 他怕阿比受伤。 emmm.........有哥哥的风度呢! 来, 小睿, i妈妈给你一个lik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