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先生和后生的问题

自从看了《小威, 冲吧!》 这本书, 两个小子对于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有了一个解释, 就是:他们都是游泳第一名的人, 也了解他们在爸爸的身体里面时, 只是一个精子。

这天, 小睿不知又为了什么事和哥哥闹得不开心, 跑来问我:“妈, 我们都是精子的时候, 哥哥游泳第一名, 我也游泳第一名, 做什么你要先生哥哥, 不要先生我?”

听了, 我不知该怎样回答, 只好傻傻地符合:“是噢! 做么先生哥哥, 才来生你哦?”

他对这个答案明显的非常不满, 最后, 我只好告诉他:“因为哥哥是第一批的游泳比赛第一名, 你是第二批的第一名, BB 是第三批的第一名, 所以, 才先生哥哥, 然后阿睿, 才来生BB。”

9 条评论:

  1. 哈哈!好答案。如果是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换着是我,也许也是像你那样给孩子答案。哈哈!

    回复删除
  4. omg,要是孩子問我,我還真的會語塞耶。。。
    哈哈哈,妳回答得很得體!^^

    回复删除
  5. 哈哈。。。笑死了!!!

    回复删除
  6. 好棒的答案..给个"赞"给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