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不讲理

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可是, 我的资料还没有完整输入。

等着乌龟网站, 我烦得要求老公帮我一把, 好让我可以放下心上的那块石头。 哪知, 在我怀孕时领教过乌龟网站的厉害的老公, 竟然对我的苦苦哀求无动于衷, 比我还要怕面对乌龟。

于是, 我生气了, 向他要钱, 当作补偿我的工钱。

原以为他一定会心痛钱, 然后说:“帮你啦! 帮你啦!”

哪知, 他竟然说:“要多少???”

我想RM500太少, RM1000 又太多, 就说:“700块!!”

老公听了, 笑了出来, 说:“你讲话都没有道理的, 给你啦!!”

炸到我~~~~~早知道开价1000好了!!!

不过, 从这里, 你们大概也猜到, 那网站的速度是多么的乌龟了吧???~~~

6 条评论:

  1. 妳既然讨到700块钱,可以请一个part time帮妳输入资料了!

    回复删除
  2. 好像真的很龜速啊。。。
    快要開學了,沒其他辦法解決嗎?

    回复删除
  3. 我的saps输入了五次,依然没有资料。愤而把整个过程print screen了。谁若追究我,我就拿这些资料丢他

    回复删除
  4. 有輸入完了嗎?今天交到货嗎?
    你LG很好哄...:P

    回复删除
  5. 菊姿,我的同事试过几个小时输入而徒劳无功!气到他七窍生烟。。。

    有的还特地在半夜做夜鬼爬网输入。。。唉!

    幸好我昨天一下子就搞定!谢天谢地!

    回复删除
  6. 菊姿,什么都别想,今天是大日子,特来祝福你们---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