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小心愿

我很想哺乳, 虽然乳汁不够, 但是还是很努力让小黑比吸, 希望可以增加乳量。

可是, 今天, 保姆告诉我, 小黑比不喝奶, 哭了很久, 要找妈妈的奶头。 她叫我直接让他喝配方奶粉, 不要让他吸了。

我很想继续哺乳, 可是又怕得罪保姆。

于是, 我答应只是晚上哺乳, 白天就让他喝配方奶粉。

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希望小黑比快点明白白天是要用奶瓶喝奶的规律。

希望上天可以圆我这不够乳汁的乳牛这个小小的心愿。

天知道, 我已经让步很多了也!!!!

终于, 买了烘干机。 现在, 省去了晒衣和收衣的功夫, 又轻松一点了。
还要继续找寻可以减轻家务负担的电器, 各位看官可有什么好建议???

5 条评论:

  1. 这保母是新认识的?会不会有被她控制的感觉?要跟住保母的喜好和方便。。。
    烘干机会弄到衣服很褶吗?

    回复删除
  2. 沒有再商量的餘地?哺乳是好事啊!

    回复删除
  3. 可爱妈,

    不会, 一烘干好就拿出来, 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姑娘,

    小黑比苦恼, 结果她在豆奶里加上糖, 所以, 为了不让孩子这样小就喝这样甜的豆奶, 我还是乖乖白天不哺乳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不是苦恼, 是哭闹。。。。。。

    回复删除
  5. 除了晚上,白天没哺乳,奶不就会流出来吗?

    这个奶妈有点难搞,辛苦你了。
    如果要省去清洗的工作,可以采用即用即丢的餐具,不过成本会高了一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