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情人节

简单报告一下,

各位姐妹, 我在情人节那天把这珍贵的礼物送给老公了。 不过他说, 为了这个情人节礼物, 他十个月前,就帮我做好准备了! (狡猾!!!)

这份礼物, 重3.38公斤。

这次, 没有epirurel, 没有刺破羊胎水, 一切皆由BB自己来。

好些日子不能去你们家坐坐了。 希望你们多多体谅, 等我做完月, 再来重战江湖!

我们后会有期~!!

11 条评论:

  1. 结果你的孩子真的在情人节那一天出生了?

    回复删除
  2. 忘记跟你讲: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3. 情人节宝宝啊!恭喜,恭喜!
    妈咪宝宝都好棒!见你轻松,顺利生产,我真的替你感到很高兴!
    多多休息,好好坐月子哦!

    回复删除
  4. 哇!情人节宝宝啊!恭喜,恭喜啊!
    妈咪宝宝都很棒哦!见你能轻松顺利的生产,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多多休息,好好做月子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好大份的情人节礼物。恭喜哦!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情人節寶寶!^^

    回复删除
  7. 洋人情人节?
    哇,选对了日子,以后可以 2in 1 了!
    恭喜恭喜恭喜XD!
    你真伟大!!!
    好好养好身子,等着你!:)

    回复删除
  8. 啊,恭喜恭喜,恭喜你再次为人母。情人节出世的宝宝,果然是爱的礼物。

    回复删除
  9. 恭喜恭喜。

    要好好照顾身子,
    好好做月子噢,
    期待你的回来。

    回复删除
  10. 咦,菊姿,原来是3月23日,你已经满月了!
    恭喜恭喜!
    可以出关啦!:)
    如何庆祝?
    bb会笑了吗?
    越长越像美丽的妈咪吧?
    (哎呀,怎么酱多话?吵到bb休息了!快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