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楷上安亲班

其实, 我老早就想让他去安亲班, 一减低母亲的负担。 但是, 每次都被妈妈否决, 认为没有必要。

可是, 上了一年级的他,开学第一个月就常常忘记做功课, 老师上课, 他就开讲, 也不把功课记录起来。 讲了好多次, 都不听。 最后的最后, 连楷的婆婆也放弃了。 就这样, 我那英俊潇洒的大儿子进安亲班了。

今天, 是他上安亲班的第二天。 上安亲班的第一天, 我妈妈特地到学校看他会不会乘坐老师的车去安亲班。 当楷和她说ByeBye, 婆婆! 的杀那间, 泪水淹湿了她的眼睛。 想到孙子不能吃到她的爱心午餐, 泪水再次泛滥!想到爱孙失去的自由, 她心里一直认为他很可怜。

亲爱的大儿子,
看, 这就是你的外婆。 长大后, 你可要好好孝敬她, 知道吗?





5 条评论:

  1. 外婆好疼孙子。
    我也舍不得让孩子去安亲班,
    所以到现在一直是一名主妇。

    回复删除
  2. 明年我的宝贝就读一年级了。
    想到这里我就不免紧张起来。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妇人之仁”,所以回归家庭当全职妈妈。其实安亲班真的不是想像中般。。。孩子的监牢。
    好的安亲班,除了检查功课,还提供好的阅读环境和营养餐食。
    孩子也会变得较独立。
    现在自己接孩子,唯一的好处是孩子有更多的空闲时间。

    回复删除
  4. 哈,反而是外婆不捨得孫子啊!孩子好幸福呢!^^

    回复删除
  5. 不放手如何让小宝贝学习独立、学习长大?
    你老妈只是一时不舍得啦!
    你潇洒的大儿子一定可以适应的。

    多少收费?时间?教导什么?

    想知道与sitiawan的有何分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