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母亲节礼物

楷做的母亲节卡片
老师教他们做的PIZZA

今年母亲节, 收到大儿子的礼物。 虽然是老师教他做的, 虽然他还不是很明白庆祝母亲节, 父亲节的意义, 但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 我还是很感动的。 谢谢你了, 阿楷!

这次的母亲节礼物有三样: 卡片, Pizza, 还有孩子自制的食谱。

很感恩老师的用心啊! 感觉上, 孩子真的长大了。 只是不知道何时他就要飞出去了?

6 条评论:

  1. 我發現啊
    現在的老師都很厲害教小朋友做料理呢^^

    回复删除
  2. 是我也会很感动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收到萱萱给我的母亲节礼物,呵呵~

    回复删除
  3. 哗!学会做披萨了,很棒哦!

    回复删除
  4. 妳的孩子有好长日子才能飞出去!
    看我的女儿到今天还在我身边呢!

    回复删除
  5. 幸福飘香~~~飘到我家来,呵呵。。。

    回复删除
  6. 在学校,如果有老师的配合,在每个节日中都能为学生讲解或教学生们做一些礼物/手工品来庆祝,会更有意义,而且学生也能记得节日的由来和重视这个节日。如:我记得中秋节时,老师会让学生们制作灯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