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才三岁!

以为自己还很小的小睿


假期里, 惊觉小睿到现在还是由kakak帮他穿鞋、 脱鞋、穿衣和脱衣。

于是, 就下了命令, 要他从此自己来。 刚开始, 小睿很抗拒, 但我铁了心, 一定要他自己做。 一天, 小子又违抗命令了, 我坚决不让步。 小子看着我, 很无奈, 可怜兮兮地说:“妈, 我才三岁!”

6 条评论:

  1. 是啊,才三岁!
    不过不要心软,孩子学习很快,
    一定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2. 让他先学做一样,跟着才做其他的,或许他会比较愿意吧?

    回复删除
  3. 是應該放手讓他做的
    告訴他
    這是三歲小孩應該做得到的事情^^

    回复删除
  4. 告诉他,妈咪和爹地2岁都自己穿了!

    (想知道他的反应。^^^)

    回复删除
  5. 哈哈!是谁教他说的:“我才三岁!”好聪明哦!

    回复删除
  6. 是可以让小孩开始学独立,刚开始他会很不习惯,慢慢来。
    我儿子上小一之前就吵着要自己冲凉,所以我也放手。
    我朋友的孩子已念小五了,吃饭还要妈妈喂!太依赖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