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太平之旅----博物馆和太平湖



在太平博物馆,我只拍了四张照片, 这是其中两张。

我和大炮合照。











我和战斗机合照。











太平湖,
以美丽的风景闻名。
但,
对我来说,
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I can play and play and play and play and play and play。。。。。。






除了玩,还是玩。。。。。。













重点介绍,
他们两位是我在butterfly 班的好朋友。
型男的是宇敬,
美女是馨乐。

对了,我要向馨乐看齐,
五岁时,就要自己洗澡了。

这就是我的太平游记。
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但,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