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太平之旅------动物园

这位美女,是我的同班同学---欣洁。
而她身傍的帅哥,当然是我----刘哲楷。


这是我的好朋友----语函。


和我们一起拍照的,是我的老师,Ms. Tan 和Ms. Low。 我很喜欢我的老师。她们把教学变得很有趣, 让我天天都很期待上学。

告诉你哦,有一天,我早上四点就起来叫妈妈准备上课了。
嘿,别笑,
那是因为我太期待
老师们准备的端午节特备节目了。







我,欣洁和语函想和大象拍照,
谁知,Ms. Tan, 欣洁妈妈和语函妈妈也要拍,
原来, 不止小孩,
大人也是很喜欢大象的。











这是Ms. Gooi, 我最喜欢她的笑容。
她教我们美术,
上课前,她都会对我们笑,好亲切哦!










妈妈说,给了入门票, 就要看够本。
可怜我们三个小的。。。。。。
累得。。。。。。
天啊,救救我们吧!

This is Honey Bear, they are swimming in the pool.













今天,除了看到很多动物,
我还见识了----母爱。












伟大的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