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不怕肮脏了

今天,和同事谈起婚前,婚后和生产后的转变。

她说:“有了孩子后,我变勇敢了。”
我说:“我独立了。”

但最深得我们心的形容词却是:“我不怕肮脏了。”

不是吗?
婚前是小姐,看到粪就觉得肮脏得想呕吐的我们, 现在,从洗屁股,到处理孩子的粪便,哪样不是处理得从善如流?有时,还会一边处理粪便,一边想:哇!还热乎乎,新鲜出炉的也!(不知情的,还以为我们想的是面包!)

如果有一天,医生说,需要知道孩子粪便的味道,我想,做母亲的一定会毫不犹豫,粪便热乎乎的当儿,就用手指挖了一小块,放进嘴巴, 尝了尝,然后告诉医生,:“是甜/酸/苦/辣的。”

肮脏?或许旁人都呕昏了,就只有母亲不但忘记尝了粪便要刷牙,还希望医生听了答案马上就给个方案吧!

1 条评论:

  1. 还有,有时孩子吃到她们不要的,要吐出来时,我直接要他们pass进我嘴巴里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