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肉麻当有趣, 有吗?

今天,邻座的可爱小男生突然没头没脑问了我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会嫁给你的丈夫?他什么地方吸引你?”

我想了一会儿,明白这等着进大学,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的小男生是想多了解女生的择偶条件,便老实告诉他:“因为他很man, 很cool。”

男生糊涂了,“man? 是很大只吗?”

“是因为,” 我说,:“和他在一起,我知道不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和我一起承担,我不必去烦恼多多(当然除了钱),所以我觉得他很man。”

就像今天,打开blog一看,哗!blog 换新装了也! 不用说,这当然是我那幕后cool man 的杰作。他本来才不打算这样做,但那天撒娇告诉他:“我的blog 好丑哇!人家的朋友的blog都是美美的。” 于是cool man 在忙工作之余,还忙里偷闲, (我相信是偷睡觉的时间比较多)为blog 换上新衣。

老公, 谢谢你,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全家福。

“cool? 是不爱讲话吗?”

“当然不是!他和我有很多话的!”

没有告诉他的是,cool man 的cool 在于他对生活的态度。什么事情都没什么要紧。什么感觉也深藏心里。

我敢打赌,看了这篇文章,cool man 不会有什么反应,他只会在心里碎碎念:“哼,肉麻当有趣!”

7 条评论:

  1. 刘三哥,你老婆赞你吧了嘛,不用不好意思到不给我们留言的:)。。cool man

    回复删除
  2. lc,

    或许他不是不好意思,他是在想:“我真的有那么好吗?”

    回复删除
  3. 刘三嫂,那么刘三哥有和你谈起过他在小学时也有参加歌唱比赛呢。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唱“紫竹调”。。。:一根直竹直。。。。

    MrCoolMan!!!我也赞同。记得,在Form5时,如果Fizik有问题要他解答的话,他会很惯性的推推他那黑框的眼镜,然后,用一种像天塌下来也不紧张的语气来回答你的问题。。。

    还有,我和善湘都是高渊女婿呢。。。我太太姓马,可能你认识呢。

    回复删除
  4. 老帅哥,

    我在你的blog 对着你的结婚照左看右看,看来看去都不能认出你靓太太,或许你告诉我太太的大名, 可能我认识她。

    回复删除
  5. 老帅哥,

    我以前有那么“定“吗?
    其实我失去教导别人的耐心很久了。

    不过有了孩子过后,耐性突然多了很多。
    上班时对马仔讲解也变得比较用心。

    孩子就像天使,能够把我们好的一面引发出来。
    同意吗?

    回复删除
  6. 我家的孩子有时像天使,不过大多时候他们像照妖镜一样把我不好的一面引发出来。

    他们总是挑战我的耐力直到我的家传之宝。。。藤条拿出来

    除切他们功课不好之外,他们都有很好的口才。你问他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呢?他会告诉你因为所以,必有道理,常在心里,不说而已。 。。

    不要紧, 我很温柔的对他说,阿咪想听你的道理,你说来听听。 他竟对你说道理放在家里。。(我已经不能忍了。。)

    哎呀,刘三嫂,我怎么跑来你这里唠叨呢?

    不过有时我又蛮享受这样的对话:)

    回复删除
  7. lc,

    其实, 我很享受你们的对话方式,散发浓浓的友情和北马人讲话的味道。 go ahe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