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神经病

我和我的神经病,
向来和平相处,
日子安平。

只是近日病来侵,
吹皱一潭湖水,
心情,不能抚平。

找出病因,
就是:心有不平,而不能鸣!
就是:心有不平,而不能鸣
就是:心有不平,而不能鸣!

就是:心有不平,而不能鸣!!!!!!!!!!!

啊!!!!!!!
我就快神经病 !!!!!!!!!!!!!!!!!!!!!!!!!!

10 条评论:

  1. 明白你的苦楚,我也曾如此。
    有些事,更不能随便找人尽诉。
    藏久了,累积多了,就让人忧郁,像爆炸前的气球。

    总得找个你信任的人,好好聊天抒发一下。
    或者,从唱k的乱喊乱唱方式中得到些许解脱。

    愿你快乐。

    mm

    回复删除
  2.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但请相信,总有解决的方法。。。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也许承受得很辛苦,很累,但请相信,相信会有好的一面,你一定要坚强,要加油!因为还有很人在默默祝福你,陪伴着你,加油吧!
    发泄,也许是个解决的好方法,但记得不要乱发泄。。。是疏解压力,解开它。。。
    找个人谈谈吧。。。相信我,找人谈谈后会好很多,会舒服很多。。。
    希望你快乐幸福。。。
    一起为我们的生活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很担心你。。。
    希望可以和你谈谈。。。
    希望能和你分担。。。
    希望打电话给你时告诉我好吗?
    无论什么事情,
    不要放弃!!加油!!

    回复删除
  4. mm, 匿名1, 匿名2,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5. 可以试着观照你内心生起的种种感觉.....愤怒了,愤怒的背后是什么?什么原因愤怒了......这样一路像剥洋葱般.....靠近它,面对它,自然就能接受它,放下它!只要不放弃......加油!

    回复删除
  6. 瑞华,

    对,其实除了冷静,我也不能做些什么。不过, 今天真的好多了。

    谢谢。

    美玉,

    我知道自己的情绪源头,只是无可奈何,很无助,彷徨。 谢谢你,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7. 可以上去看看我朋友的blog"心理\辅导" 。也许会得到启示呢!

    我也是从她那得到很多的启示。

    祝福你!

    P/s: 明天我就要踏上我为期个多月的云南之旅了。有机会才上来写写东西。

    回复删除
  8. 原来你有部落格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美玉,

    祝你旅途愉快。

    钪凯,

    谢谢到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