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老师车大炮

昨天,我对班上的同学说:“嘿,别以为老师不知道你在家做什么,你有没有温习功课,我全知道。”

看着同学们一脸不相信,
我继续说:“俊威,你以前不读书,最近有读书了, 对吗?”
俊威一脸疑惑,点点头。
我继续:“不过,你只温习华文,其他的科目,没有温习。”
俊威吓了一跳,又点头。
全班看他点头,“哗!”了一声,看我的眼神带着钦佩。

“其他人的情况,我也知道。”
“嘉佩,你爸爸是修车的。” 嘉佩张大嘴,点头。
“安柔,你家有辆Kenari。” 安柔张着大眼睛, 点头。
“布瓦、沙地、嘉恬和马地为住在同一座组屋。”
同学们再一次
“哇!!!”
“所以, 不必骗我, 你有没有温习, 我都知道。”

于是, 我在同学们非常非常非常钦佩的眼神下离开课室。

超爽!!!!!

(当然,这些资料, 都是和家长,同学们谈天时知道的。但,我那可爱的二年级, 怎会想这么多呢?他们的想法只是---哇!!!!这个级任老师真的厉害。 如是而已。)

3 条评论:

  1. 他们应该会把你当神了。

    回复删除
  2. 那如果你的学生看了这个blog,你不就破功了吗?

    回复删除
  3. suayhwa,

    问题时,他们连神也不怕,他们只怕藤条。。。。。。

    Liew,

    少担心,一来我没将这个部落格公告天下,二来这些二年级生不会上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