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小睿学站

还有大约三个星期,小睿满一岁了。

这小子最近学站, 还不会自己走, 只能扶着其他东西走。

小子很搞笑,他先蹲着,然后慢慢站起来。心情好时,还会转转手腕,像跳马来舞一样。
让我怀疑,是不是怀着他时,常罚学生跳舞的后果。
如果是的话,那就证明胎教真的有效。
而我,只有承认,我的胎教用错地方,所以得到的成果, 只是----好笑。

可惜的是,我没能拍到这历史的一幕。
不然,有朝一日,小睿成了舞蹈家,那我便有证据证明,后天没有培养,先天没有遗传(老妈和老爸都没有舞蹈细胞)他是天生的舞蹈家!!!!!!!!!

写于----发着白日梦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