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恐龙家族

楷不当兵,也不做机器人了。 近来, 他要做---恐龙!
“我是暴龙,你是什么恐龙?”那天,他问我。 
“慈母龙。” 翻了翻他递过来的恐龙漫画, 最后我选择当母性最强的恐龙。
过后,陆陆续续听到他问其他人同样的问题, 我也没去留意。
不久,答案出来了。
公公:雷龙 ( 楷原要他当跑得最快的无齿翼龙, 但他认为雷龙最厉害)
婆婆:森林龙(打架最厉害)
弟弟:雷龙
kakak: 馒头龙(不知哪里来的?)
那天,他问爸爸要当什么龙,但爸爸答不出,阿楷很无趣地盖上电话。

今天一早,他告诉我, 他不当暴龙,要当尤头甲龙。
刚刚,楷要和公公婆婆出去。
“慈母龙, bye bye! ”
“bye bye! ”
“你要讲什么龙, bye bye!”
“噢,尤头甲龙 bye bye!”
于是,他很高兴地向kakak 和弟弟招手, 说:馒头龙,bye bye, 雷龙 bye bye!”

小恐龙, 希望你每天都健康,每天都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