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IKE SUSHI (鱼池)

那天, 口出豪言, 告诉老爸, 庆祝父亲节, 只要他说出要吃什么, 去哪里吃, 我们就去吃。

结果,老爸叫妹妹回话, 他想吃妹妹煮的日本餐, 我煮的韩国餐, 让我这个英雄马上变狗熊, 回妹妹:“ 我哪会煮什么韩国餐啊?????” 就逃之夭夭了。

为了挽回面子, 上网找了一个早上, 终于, 决定了, 就这一间吧! 代替妹的日本餐, 我的韩国餐。

 一进门, 就被室内装饰,尤其是寿司带下的鱼缸惊艳了。 尤其是小孩们, 一进门, 都往鱼缸的部分转。 

 榻榻米的部分。 还好的是桌下是空心的, 可以放脚, 所以对老爸老妈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我们到时时间还早, 只有两座客人, 孩子们看 鱼看累了, 就在榻榻米上走来走去。

 其中一面的墙壁画上了日本街道。 

这张照片里的阿比, 好像躲在日本街道的转角。

另外一个风格的日本街道壁画。

另一面墙壁框上玻璃, 令空间延伸, 变大了。

日本风味的布置, 简单, 优雅,让人的心情很放松。 

在如此环境下弄寿司的英俊厨司, 心情会不会开朗些, 寿司也好吃些?

 当晚, 胃口大开的我们叫了一桌子的食物。 不过, 我只是拍了几样。 爸妈不喜欢这种拍摄文化是一样, 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兼顾臭蛋阿比。 这小子最近很坏蛋, kakak已经不能单独handle 他了。 这个是生鱼盖饭。 Rm15.80。要说的是, 它来的时候, 绝对是被生鱼片完全覆盖的, 只是在我拍摄前, 就被拿掉两三片了。

 为孩子叫的熊猫便当, 结果最后孩子只是吃了熊猫饭团, 他的热狗和炸带子则进入了大人的嘴巴。 我那两个小子, 绝对识货, 他们比较向往的是生鱼片啊, 寿司带上的寿司, 鳗鱼啦之类的。RM9.90

 老公的三文鱼便当。 三文鱼烤得很香, 很好吃。 Rm35.80

我的soba便当, Rm29.80。 鱼很好吃, 有一股特别的味道。炸料麻麻, 没有特别印象。其实当晚最好吃的应该是鳗鱼便当, 可是我离开妈妈的桌位比较远, 所以没有拍到。

 拿回了RM15 的固本, 鼓励我们下回再来。

固本上的地址和电话, 让我可以找回它。 还有, 它其实就是在Old Town隔两间而已。

妹说妈妈在车上说她吃得很满意,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价钱。 可是妈妈, 以马来西亚的水平, 这样的装横就是这样的价钱啦! 至于老爸, 则没有赞, 也不弹。其实对他来说,没说不值得, 下回不要来, 就已经是满意的啦! 

回看照片, 唉, 没用心拍的照片真的不好, 不但拍不出意境, 角度也捉的不好。 臭蛋比, 再这样坏蛋, 小心以后把你留在家, 不让你出来就知道。

对于这组照片, 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刚好老公送了老大一架相机:小白。当晚, 老大就试用新相机, 这是他的作品。

 鱼池里的龙虾。

 阿比和阿贤。

 傻傻的老二。

 爸爸试用相机。

 四个令我妈妈又爱又气的小子。 在的时候太吵, 不在的时候又太静。 你们就不可以收敛一点, 不要太吵吗?


看爱孙老大要走上摄影之路了, 我妈特地买了一个帽子给他, 希望帽子可以为他遮阳挡雨。 老大, 你真幸福!

4 条评论:

  1. 小白在哪裡? 明年吃 有GST更貴

    韓國餐?容易,辛拉麵加芝士

    回复删除
  2. IKE SUSHI....SAKE SUSHI的翻版??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孝顺!汗颜~~
    装潢好看,吃得舒服,价钱就没眼看啦!
    (反正有老公在,是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