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十一年了

就这样, 我们结婚十一年了。

一如往常, 没有惊喜, 没有浪漫。 木头几乎就想这样混过去了。

但是, 木头的老婆当然没有放过他, 虽然没有要求钻石名车大房, 也提出了一个小小小的要求, 我要休息, 晚上, 就出去吃吧!

于是当晚的晚餐, 木头就让我们在这里: SWENSENS,解决。

就和平常一样, 孩子们来到, 就是先到游乐场玩一轮。

 好玩的阿比也加入玩乐了, 不再只是看哥哥们玩而已了。

 会叫这道, 纯粹只是为了它的两根旗子。 

 而这道, 则是为了它的火箭造型盒子。

 老二吩咐:“妈, 下次来, 我还要这个旗子ha。”

 楷帮我们拍的合照。

 阿比也加入我们。

 拍了这张照片, 这个火箭造型盒子就是他的了。

这个重要。 它就是我的结婚十一周年纪念, 老公送我的礼物啦! 我拿到时, 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有位同事安慰我, 说这证明在老公眼中, 我还是有market value 的。 好, 我就相信他的话, 老公会送这个防狼器给我, 都是因为他怕我太有魅力啦!

这个十一周年纪念日, 虽然还是这样平淡, 但我依旧享受, 因为平淡中, 老公还是让我以女王的身份, 在他的世界里, 为所欲为。

3 条评论:

  1. 祝你们十一周年幸福愉快^^
    礼物很实际,呵呵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们俩在未来的日子里:
    一样的幸福,一样的恩爱,一样的相亲相爱。
    现在的治安太差了,所以你老公想得很周到,
    要天天把它带在身边哦!

    回复删除
  3. 1015=11年? 我也是哩!!可是昨天公假沒上BLOG...待会就上个BLOG!
    你还有一个pepper spray...我什么都没...还是一拖三过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