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旅途

我们的旅途, 因为加了一些吃喝玩乐的元素, 变得不一样。

北海七廊。不过,小子还是不喜欢, 太油的说。

 Sakae Sushi, 我们的最爱。 来了这么多次, 小子还是很兴奋。 

 认真品尝食物。 要是读书这么认真, 就好了。 不过, 说也奇怪, 这小子爱吃, 但却从来没有想过要当没事评论家。 倒是他的好朋友, 立志长大后要走这条路。

吃饱了, 打包给小睿。 这是小子最最最爱了。

开学到现在, 每个礼拜都开车上Raja Uda, 不然就槟城。 说不累, 是假的。 但看见小子慢慢进步, 喜悦就开满心房。 

一计划生孩子, 我就开始阅读关于育儿的书籍, 以为这样会让育儿这条路好走些。 可是开出来的结果, 却超乎想象, 并不是书上告诉我的知识可以解决的。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偶尔晴天, 偶尔下雨, 偶尔打雷, 但每每回首, 问自己要是生命可以重来, 会有什么选择, 很多时候, 还是想当回现在的自己。

很多时候, 以为老天又在开自己玩笑,但是走到后来, 才发现原来它要给我的是另一份我想不到的礼物。 

所以, 不要抱怨, 把握当下, 好好活下去, 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

5 条评论:

  1. 我家孩子也很喜欢sakae的麻暑,每次最少吃三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很相像嘛!

      我的两个, 都要吃生鱼片, 害我每次都被ngo, 怕不卫生的说。

      删除
  2. 陪孩子一步一脚印的走过,当中滋味,只有母亲才会深深的体会。
    看着孩子一天天的进步,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们一家人也很爱日本餐,当中sakei是最常去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虽然幸苦, 但也幸福。

      删除
  3. 看了文字,让我感觉你又怀孕了?哈哈.
    只要带著孩子外出...去哪里他們都开心的...对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