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难得清闲---太平湖

难得清闲, 老公决定利用两天时间,回怡保探望外婆和家婆
, 顺道带孩子到太平湖走走。很久, 眼界没有这么绿色了。 当天一到达太平湖, 看到这么多绿色, 眼睛都舒服了。
太平湖, 除了树, 还有很多荷花。 这可是楷和睿第一次和荷花近距离接触。 睿还把湖当作河。 这只怪这个当妈的, 平时没有好好教, 惭愧。
我想, 这应该是楷最快乐的一天吧! 除了大开眼界, 这小子也大放生, 在太平湖跑来跑去, 跳上跳下, 精力充沛。 但最高兴的, 应该是平时忙着工作的爸爸, 难得抽出时间, 专心陪他这里走哪里走, 让他感觉很受宠!
玩啊玩啊! 婆婆发现不远处有个滑梯, 于是这两兄弟就朝滑梯跑去了。 一开始, 是爸爸照顾楷玩滑梯, 但不甘寂寞的小睿也想凑上一脚, 于是爸爸让楷自己玩, 抱着小睿玩起滑梯来了。 但小睿并不满足于这样, 他要自己来。 爸爸只好步步追踪, 紧跟在他后头。 而楷, 也因为爸爸的放手而获得更大的自由。 他不走梯子, 而走滑梯滑面而上, 再滑下来, 一而再, 再而三, 玩得不亦乐乎。

让孩子亲近大自然, 希望他们长大后也会爱护大自然, 学会欣赏自然之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