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睿和古董车

小睿不喜欢坐推车。 婆婆怀疑是推车不通风, 热。
于是, 找来了妈妈当年的Mercedes给他坐。
看, 这就是小睿的古董车!!
哈哈, 坐上和妈妈一样老的车, 看, 小睿多开心啊!
连脚都举起赞成: 我很爽!!

心情大好, 来来来给你们一人一个goodbye kiss。
bye, 我要去kai kai 了。

妈妈, 你要多保重!!
婆婆你要照顾自己!!
我这趟老爷车之旅, 不知何时才结束呢!!

为了安全起见, 出远门之前, 婆婆帮我把车轮都换了新的sport Rim.
看, 我没骗你, 从这旧轮轴看来, 你一定相信,
它们和我妈妈一样老吧!!
算了, 经济不好, 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多多, 将就下吧!相信, 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4 条评论:

  1. 哇,真的是經典的古董車。

    回复删除
  2. 第二张: emmm..有papa/妈咪的味道哦 :)

    回复删除
  3. LC,
    为甚么你这样说呢?
    你有看过我 Fly Kiss meh?

    回复删除
  4. 瑞华,
    当然啊! 它和你我同龄呢!!

    LC,
    我看, 你不是看到papa fly kiss mama, 是看到papa fly kiss 旧情人......

    老公,
    看吧!! 不认不认终须认。 又不是刘德华, 怕什么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