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睿16个月了

2009 年 9 月4 日, 睿一岁4 个月( 16个月)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 睿的第7 和第8 颗牙终于长出来了。

这时的他, 学会了“灯”。
每次他冲凉后不起来, 我就问, :“睿, 灯在哪?”
于是, 他就举手指着厕所的灯, 说:“deng”。

然后, 我就哄他说:“ 走, 我们去房间看灯。”
于是, 这调皮蛋就会好好让我用毛巾围着他, 进房间。

今天早上, 睿在妈妈的指导下, 睿叫了 :“a gong ” (公公)
婆婆回来, 他又很大声地喊:“ a po! ” (啊 婆)

问他:“是不是要喝 neng neng (奶)?”, 他会点头。

唱歌给他听, hulala hulala hulahula he ........
他会跳舞给你看;
唱 happy birthday 给他听,
他会拍手给你看;
唱'当我们同在一起'
他会拍脚给你看。

哥哥弄他生气,
他会大声喊回哥哥。

还有, 昨天, 睿学会了跳。
真的, 脚离开地面的跳,

爸爸, 我真的没有车大炮。

知道吗? 每次告诉你儿子的进展你都很好笑。
而我, 在这里, 每天都期望他快快快长大。
每天, 都问:“睿, 你什么时候才能像哥哥一样大? 这样妈妈就脱难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