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双层巴士之旅

双层巴士在槟城开动了那么久, 我们都还没有搭乘过, 说起来, 还有点过意不去。

于是, 选了个良辰美景, 我们巴巴朗地, 搭巴士去了。

回看照片, 我们还真的志在搭巴士, 两天一日游里, 都在巴士上度过, 没有到其他地方去。

 到酒店卸了行李, 我们就开始了巴士之旅。 看, 还有个man in black 保护我们呢!

 第一次搭巴士, 这小子兴奋极了。

 一开始, 他们还乖乖坐在冷气座位, 但是没多久, 就开始嚷着要到露天的部分去体会体会了。

 晚餐, 在《红茶园》解决。本以为搭巴士, 又不是自驾应该很轻松, 结果, 我们还是累得像头苦干一天的驴子一样。

 草草用餐后, 孩子们看见这些铁线艺术还是忍不住嚷着拍照。 

 第二天早餐就在酒店解决。



 然后, 我们又搭乘巴士走海边的路线。


在森林公园, 巴士大概停留30分钟, 于是我们也下去走走。 其实, 我们大可在每一站都停停走走, 大不了就搭下一趟巴士而已, 不过由于大家都有点累,加上一个大太阳, 所以我们真的就只是搭巴士看风景而已。


在Gurney 站下车前, 我们来张旅游大使照, NICE TRIP!!!

虽然只是走马看花, 但这趟小旅行还是让我们留下深切的印象, 尤其是城市路线那一段, 我们发现在巴士上所看到的槟城和我们平时驾车看到的槟城是不太一样的。 生活中不也这样吗? 不同的角度就会看到不同的点, 我们还是多多包容善解, 这样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2 条评论:

  1. 城市線,居高臨下,看的喬治市很不一樣。

    回复删除
  2. 对,念念不忘, 酝酿着第二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