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全民月圆牵里缘

最近忙忙忙, 将来会忙忙忙忙忙忙加忙。

不过忙归忙, 还是要抽空写一些孩子们的进展。

中秋节, 我们参与威南高渊成功花园的《全民月圆牵里缘》。 说参与, 也不全然, 因为我们只是参与Kimsir 讲故事的环节而已。其他的, 因为需要多走两步路, 所以, 我们都是坐车经过, 看看人潮就算了。 (写到这儿, 发现自己的懒惰病还真严重的)

Kim Sir 讲故事很精彩, 这个不必多讲。 今天的重点是我家两个少爷也参与了这次的讲故事活动。 老二当司仪, 老大读绘本。 外公外婆才从怡保回来, 也带着不是很舒服的状况来捧我家两个小子的场。

就如密池说的, Kim Sir 不是要将学生训练成讲故事的常胜冠军。 两个小子上台, 他也没有特别训练, 只是在前两天的故事班里将他们多留30分钟, 告诉他们该怎样做。 对于他来说, 这是一份功课, 对于我来说, 这是孩子们在童年里一份不同的体验。 老师和家长, 各有所好。

当天晚上, 前来的观众大大超乎预料。 可是感恩的是两个小子依然淡定地完成KimSir给他们的任务。 这里, 容我老黄卖瓜, 自赞自夸一下,对于他们的表现, 我还真要好好地为他们鼓掌呢!!

孩子, 加油吧!! 

出发前, 在家里摆Pose拍照。阿比看见哥哥穿戴整齐, 也要我为他穿上裤带, 没办法, 只好和老二借用。

 瞧他一副神气的样子。

 去到现场, 小子们见人不多, 就开始满场飞了。

 阿比当晚发烧, 有点Blur。 不过, 人潮太多, 最后他在这里出了一身汗, 烧就退了。

 人潮慢慢多了起来, 两个小子就帮忙派传单。

 一片黑压压的人头。 老实说, 我们两个老的, 还真怕他们会怯场呢!

 当天晚上, 两个小子都认真地进行Kim Sir 所给的任务。 Good!!

老大不是表演型的孩子, 有时甚至会抗拒上台。 还好, 还有这个平台让他练胆量。 老二语调用词都没有那么强, 可是反而比较像孔雀, 对于上台有一定的期待。

看着他们两个, 又想起小时候, 爸爸也常常让我们参加比赛的情况。对他来说拿奖不是重点, 训练胆量, 一份经历才是精华。 想不到如今为人母了, 我竟然也拥有了和老爸当年一样的心情。




19 条评论:

  1. 好的开始, 成功第一步^^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想起就伤心。 我们快要青蛙满地跳了。

      (去问Vivian, 她可以回答你的疑问。)

      删除
  3. 给你老大老二一个赞!这种体验一极棒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表现不是很特出啦!
      不过我要求不高, 不怯场就很好了。

      删除
  4. 两兄弟的上台性格跟我的姐妹俩有相似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那天看你写, 我就想是不是老大都比较低调的?

      删除
  5. 两个宝贝很棒!
    我也在场,给他们“赞” \(≧▽≦)/ !
    👏👏👍👍👍

    回复删除
  6. Kim Sir 現在有了華山派的兩個徒弟,下個月收了恩軒至佳的兩姐妹,就有峨嵋派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他们不是令狐冲, 不能和峨嵋派对战。
      可以改另一派吗?

      删除
    2. 只要不是少林寺,什麼派隨你。少林寺你就少了兩個媳婦。


      蘋果派也可以

      删除
    3. 好吧! 经过一晚的思考, 我决定: 黄梨派! (要用福建话来念)

      删除
    4. 黃梨派好!(要用福建话来念)

      弱弱的問,黃梨派的掌門人是林冠英嗎?

      删除
    5. 木有钉比较好吧? 要Ong Lai 也比较容易! 哈哈哈!

      删除
    6. 哦,也對

      林冠英是黃梨興發派。多了一個興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