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人挤人的古迹区

假日, 因为阿姨驾临, 我们浩浩荡荡往槟岛开去。第一站锁定古迹区, 妈妈阿姨和妹妹一家人骑自行车去了, 爸爸不放心我的巴巴朗们, 和我们一起在姓氏桥闲逛。

一到古迹区, 我就开始头大, 人车满满, 想找个泊车位都难。 还好, 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 

 这是陈姓桥前面的曼煎糕。 我看他生意很火红, 就买了两个试一试。 一个cheese的, 一个香蕉和玉蜀黍, 两个RM4.50, 不过那些孩子(只是老二和阿比) 却吃得津津有味。 一点都不放过。

 在陈姓桥发现一间泰国餐, 里面全都是泰国女人。 看着其中一个一边工作一边照顾自己的小孩, 还蛮羡慕的, 要是我也能这样做, 就太好了。

 其实姓氏桥的景色和我教书的小渔村很像的。 有时看见同学们将到姓氏桥游玩的照片上载在脸书, 就觉得很可爱, 好像就在自己的家附近进行一日游一样。


 泰国餐馆的其中一角。 我当天就是被这个海上花园吸引的。

这个, 就是我们的食物。 食物味道应该是不错的, 可是因为炎热的天气, 我们草草吃完, 就急着想到Resort 去休息了。

过后, 爸爸开车带我们看了些壁画, 然后就往3D 历史博物馆出发了。 回来, 看妈妈阿姨和妹妹们拍的照片, 还有点后悔没骑自行车呢!

不过, 没关系, 我们和槟岛就隔着两座桥而已, 机会还会有的。

4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槟城
    每次去都会去姓氏桥
    真的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我也是, 才会老远跑回来住在它对岸的。

      删除
  2. resort?!

    那個泰國餐出名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Resort 在Tanjung Bungah, 不是在这里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