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高渊嘉年华2.0

隔了三年, 高渊嘉年华2.0 终于再次启动。

这个可说是我们小地方的盛事。 当天高渊大街车水马龙, 街道被挤得水泄不通, 和大家一起凑热闹的我们在人群中寸步难移。

说真的, 我是蛮怕这种场面的。 可是想到老大过后在学校可能会和朋友聊起这个话题, 我们还是2托2出去了。

当然, 和往年一样, 我都是看那个档口比较空, 就去看那个档口的。

孩子, 别怪我,妈妈念着在家的阿比, 实在没有心情去挤啊!!

 这是印生肖的档口。虽然没有几个人, 但是还是等了好久一下。

 老大干脆不等了, 老二却坚持要等。

 喜爱剪纸的他们, 看见有人教怎样剪马, 马上停下脚步, 要学。

 剪纸是老二的最爱, 看他一脸认真的样子。 不过呢? 说实话, 他们是剪了就算的。 那两只马儿到今天还在我的包包里, 他们都好像将它遗忘了。

 路过木制玩具的档口, 老大和爸爸被木抢吸引了, 只有老二看中这只小木马。

 槟城蝴蝶公园带来许多罕见的小昆虫朋友来凑热闹。

老大有点怕。 也是在这里, 两只枝节虫掉在老二的脚上。 看老二要哭的脸, 我们连忙安慰,哇!你好幸运, 罕见的昆虫来找你, 好运来了!!!
傻瓜老二, 听了就真的不哭了。

过后, 我们就随便逛, 用固本买了两个粽子, 就匆匆回家去了。

孩子 们, 我知道你们昨晚是玩得不够的。 不过好谢谢你们和我合作, 体谅我挂念着阿比的心情, 没有去到你们要去的地方就回家。 谢谢哦!

后记: 在嘉年华买回来的蛹终于化蝶了。 老大看着蝴蝶展翅飞向大自然, 突然很感慨, 怕蝴蝶在这里找不到同类, 不能繁殖。

今天叫人来割草, 他又说:“蝴蝶很可怜, 刚来一天环境就变了, 不知道它会认得这个地方吗?”

下午, 他很高兴地告诉我, 说蝴蝶回来看他了。 是吧, 老大。 蝴蝶是来谢谢你这么关心它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