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阿比

来点比较开心的。

这是老爸进医院时拍的照片。 在QM 午餐时, 傻仔阿比破天荒摆了不同的pose给我拍照。

阿比现在已经2岁多了。

遇到不喜欢的, 会说:“不要! 不要!”

老二哭时, 他会指着老二, 很认真的说:“二哥, 哭!”

老大老二会用嘴巴做放屁声, 然后问他: 谁放屁?

小子会randomly 回答: ago阿楷, 二哥, 或阿比

有时我们在他面前放屁, 再问: 谁放屁? 他也会循着屁声说出是谁在放屁。
(这个好像很不雅, 不过他们玩起来很搞笑)

最近,他还学会用Baby 语, 投诉老二欺负他。

当然, 当我们对他说:abuchacha, 他还是会对着我们笑。

带他去听Kim Sir 讲故事, 他还不能安静下来听。 有时还会学KimSir 的笑声: 哈哈哈!

他最爱看的MV 是Micheal Jackson  的Smooth Criminal。 每天都会吵我们开给他看。



 我每喊: 再一张, 他就换个角度给我。 从出生到现在, 这个动作就只有这么一次。 有时, 回看照片, 我会想: 是他知道大家的悲伤, 所以特别呈现, 取乐我们吗?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