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新学校

我从一所在我们这县里UPSR第一名的学校转到这所不是第一二三名的学校。

不同的校风, 不同的着重点, 让我看见一个许久都看不见的---------欢乐的童年。

要是楷可以在这里读到小六毕业就好了, 我就真的很感恩了。


11 条评论:

  1. 反正你在這裡教書,不如就考慮把孩子們都轉過來這裡上學咯!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这样子的学校。我也庆幸我的女儿小时报不进那间很厉害很厉害的小学,然后选择了很小型的新村小学,度过了她快乐的六年小学生活。

    回复删除
  3. 为何换学校?10年了吗?
    大小学校各有优缺点啦。

    回复删除
  4. 沒有名次的學校,學生壓力相對也比較少呢!

    回复删除
  5. 在城市很难找到那样的小学,希望将来如果搬家,可以为女儿找一所学生人数少,功课少的小学。

    回复删除
  6. 压力少,真的很好噢。。

    回复删除
  7.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回复删除
  8. 祝福你合家平安,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回复删除
  9. 新春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10. 莉,
    小儿已经转过来了。 就是怕他还没读完6年纪, 我又被转, 那是他又要跟着我转。 阴功, 他1年纪到现在2年纪, 已经是第三间学校了。

    苦妈,
    对, 快乐最重要!

    Cindy,

    没有十年, 是被点到的。 对呀, 这里工作相对比较多。

    小镇姑娘,
    话虽如此, 但是教育官员却不是这样讲。 他们会常常来kakaciaociao, 然后komenkomen, 教我们怎样做。

    阿金,
    这种学校, 看来只有小地方才能找到了。

    回复删除
  11. prince n princes mom,
    对, 这里的学生很天真的。

    可爱妈, Cindy, kate,

    也祝你们拜天公快乐! (你们有拜吗?) 我这里炮声连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