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讲故事比赛

今天, 楷从下午班主任手中接过了这个奖杯: 校内一年级马来文讲故事比赛冠军。

其实, 老早就知道他得了冠军, 却一直没有告诉他。 一来, 是不想让他觉得有个当老师的妈妈有特权, 二来, 也是想让他在名字被报告的那霎那有惊喜的感觉。

今天, 冠军捧了回来, 和他谈话间才知道, 原来, 他早就从同学那儿的小道消息知道自己拿冠军了, 可是由于不确定消息来源的准确性, 他也没有将这件事告诉我们, 怕消息是错的, 让我们取笑。

ok, 这篇帖文的重点不是要告诉你们我有一个很厉害讲故事的儿子, 想表达的是, 我儿子有一个很厉害教他讲故事的妈妈。

来来来, 请给这位天才妈妈一些掌声! 谢谢!






6 条评论:

  1. 菊姿媽媽好棒,楷要繼續加油哦!
    以後劉家要出名嘴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还好是厉害教孩子讲故事,
    而不是捏造故事。。。哈哈。。。
    但。。。如果很厉害编写童话故事的话,
    那又另当别论。。。

    回复删除
  4. 1年級的是讲故事? 我孩子的都是詩歌郎颂...
    我也要送給你调教...
    但我还是摸不清你是哪州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楷很厲害啊!恭喜恭喜!加油加油!
    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来ﹰ分享你的喜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