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小睿vs魏老爷

小睿很manja的。 常常在哥哥不小心弄到他时,向我投诉:“妈,哥哥打我." 不然就是, :“妈,哥哥弄我。“(虽然, 哥哥只是不小心轻轻弄到他一下)说完,还会梨花带泪, 可怜兮兮, 等着我去抱抱他,sayang 他。

这几天, 看见魏大人连续几天都上报, 心里不尽猜想, 这位老爷,是不是也和我家二少爷一样, 患上王子病了???

4 条评论:

  1. 小睿會比魏老爺好很多很多吧?不要拿來相提並論,讓小睿受委屈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睿毕竟只是个小孩,会很manja,情有可原啦!但,魏老爷已是堂堂男子汉大丈夫,还要玩manja,太gerli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菊姿,原来你想要小睿像阿祥哥般著名啊?哈哈。。。

    对了,我的家撞邪,更新的博文601显现不出来,link还停留在四天前的600号,不知得罪了那只东西?不好玩了!呜呜。。。

    祝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4. 也许魏大人还没发育还是个小孩,所以老爱哭,变成哭包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