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失眠

今夜, 失眠了。

亲爱的网友们,

再多2个小时, 我就要穿上黄色的T-shirt 到学校参加一学生一运动的活动去了, 我还打算在活动后, 叫同学们好好保持校园的整洁, 告诉他们, :“Jaga kebersihan, bersih itu sangat penting。”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捉。

要是我被捉了, 你们快来救救我呀!!!

5 条评论:

  1. 菊姿)))))))))))))我要去哪里的警察局保释妳啊))))))))))))妳大声点)))))))))))我听不到))))))))))))

    回复删除
  2. 苦妈,
    等我,我陪你,
    我们一起去救菊姿。
    菊姿,
    你别怕,我们来救你了!

    回复删除
  3. 是誰搞的大家人心“黃黃”~~

    回复删除
  4. 菊姿,醒醒,醒醒,发梦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