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失眠的夜晚

潘多拉打开了魔盒, 释放了人间所有邪恶, 也释放了病菌。 就这样, 大地不再是乐园了。此刻的我, 真的有点怨恨, 为何潘多拉要把魔盒打开。

小睿的病正在痊愈中。 刚刚放下的心头大石, 却因为楷的幼儿园有6宗手口足症而悬在半空。 更令我担心的是, 其中两位病患是楷的同学。 听到消息, 我马上在回家的途中买了两大瓶的Dettol, 回到家后, 就帮两个小子消毒。 这个动作,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神经质, 但还没完全病好的我, 真的不能再承受另一个打击。

学校数学班原本就有两位同学患上了手口足症, 现在楷的幼儿园也这样。 我就好像活在这讨厌的病菌的阴影下。 害我现在连睡觉都睡不好, 每天神经兮兮的。

其实, 当心情沉淀下来, 我明白知道我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振作起来, 勇敢面对, 并做好防范工作。 除此之外, 无他。

振作!!!! 振作!!!!!

只是, 真的不明白, 为何潘多拉不喝止她的好奇心, 硬要打开魔盒呢? 不然, 我们这个地球, 就是人间天堂了嘛!这就是所谓的Curiosity kills a cat吗?

3 条评论:

  1. 看到了母亲的爱子之心。愿你尽快痊愈,孩子们都健康。

    回复删除
  2. 别太担心了,希望你一家人都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3. suayhwa, elain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