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搬家@吵架

12月20日, 我终于把在芙蓉的家具搬回来。
说终于, 是因为我早就回家乡一年了, 但这一年来, 家具都一直放在旧家。
虽然, 在八月左右, 在芙蓉的屋子就出手了, 但感觉上, 那间屋子还是属于自己的。
那间屋子有我和老公的快乐的,悲伤的回忆, 有我们的味道, 是我们一手打造出来的。
如果说, 搬家搬得很开心, 那是骗人的。
感觉上, 我好像放弃了自己的孩子。 难过。。。。。。

但,、更难过的, 是在回家的路上和老公吵了一架。
我们好久没有吵架了。
我还以为那是我们都适应了对方的习惯和脾气, 不会像刚结婚时一样吵架了。
但, 那天, 我们还是为了罗里吵架了。
然后, 我就一直哭, 从芙蓉哭到怡保, 才勉强止住眼泪。

虽然, 我们第二天就和好了,
可是很明显的我们都小心翼翼地避开那颗炸弹, 不让它再次爆发。
于是之前融洽的感觉不见了。
我们之间出现了裂痕。
低能的我突然不知道该怎样去处理自己的情绪, 走不出悲伤的阴影。

两天了, 一直以忙碌来隐瞒自己的情绪。
但深夜里整理自己的情绪, 眼泪还是不听话地掉落。

其实, 老公, 我真的很害怕和你吵架。
以后, 不要吵了,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