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离家出走

(一)
前两天, 我骂楷, 骂了整天。 (其实, 他没去上学的日子,就是在家里被骂)
骂他作弄弟弟, 骂他不喝水, 骂他动作慢。。。。。。

骂着骂着,小子突然说:“我长大了要走!”
我说:“那你不必等长大, 现在就可以走了。”

小子没想到我会这样回答, 愣了一下, 说:“ 我要走, 你不怕么?”
我答:“不怕, 就当我没有生过你咯!”

他说:“我走了, 婆婆会腰骨痛。”
我答:“不会, 你走了, 没人让婆婆生气, 她的腰骨就不会痛了。”

小子无话可说, 就不走了。

(二)
前阵子, 小子每每被我骂后, 就说:“我不要妈妈。”

有天, 我忍无可忍, 说:“不要我, 就叫你爸爸找个新妈妈给你啦!”
“不过, 你不要我这个妈妈,要新妈妈后, 你就去叫新妈妈的爸爸妈妈做公公婆婆, 现在的公公婆婆也不要你这个孫了。”

楷:“为什么?”

我:“因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 你不要我, 他们当然不要认你咯!”

于是, 楷现在被骂后说:“我现在不喜欢妈妈了!”

-------------------------------------------------------------------------------------------
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够力吧!

才四岁, 就会想到以后要离家出走。 还认定老妈子怕死他走。

难怪有人认为生块叉烧都好过生孩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