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换心情



前几天,心情不知怎的,从14楼坠下后,一直攀升不起。
一点点的小事也让自己沮丧得要命。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快乐,要快乐,快乐了,一切就会好了。
但,这一招显然无效。

今天,在办公室时, 突然想要换心情。
告诉自己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让心情好起来。


1。 我班的两个代表在二年级诗歌朗诵比赛中分别获得亚军和优秀奖。这,在我班算是一个大突破。 因为这班是所谓“放牛班”, 同学,老师向来把这些班级参加的比赛当作凑热闹。 而这么刚巧,今年又有一位表演欲很强的学生在这班,于是, 她的热情感染了另一位同学, 她们虽没有抱着拿奖的心态,却也很勤劳地学习。只要你指出他们的缺点,他们都会努力改过来。让我今天,可以很大声地对班上的同学说:“看,老师没说错吧! 你们并不比别人差。除了整洁比赛,只要努力,你们一样可以在其他比赛拿奖!”。 只是不知道,那班家伙到底有没有听进耳朵。雁晴,安柔,恭喜你们!继续努力!

2。 我那可爱的小睿,只要想到和他一同度过的每个早上, 心情就会亮起来。最近, 我们常做的事情,便是我对他说:“睿,找‘哥哥爸爸‘的书给妈妈。” 小子就会到书架有这首歌的歌集拿出来。 过后,就是他翻歌集,我唱歌,他听,偶尔拍手, 偶尔摇摇身体。 哈哈,可爱吧!! (哎哟, 别讲我卖花赞花香啦!母亲都是这样的啦!)

1 条评论:

  1. 有时看着小睿的录像,就会自己一人在傻笑。。。呵呵,有时还笑出声!如果我家外面有人听到,搞不好以为有个傻人住在里头!哈哈!小睿的录像真的百看不厌!哈哈!
    真的好想捏捏他。。。GERAM!

    回复删除